登录
/
注册
首页
资讯
论坛
进入手机版
用户名
Email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立即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注册
首页
DT830网首页
社区
DT830网社区首页
资讯
视频
DT830网首页
家电
电工电气
汽车电子
仪器仪表
商城
淘宝店
帮助
Help
发帖
勋章
设置
我的收藏
退出
全部
搜索
首页
830数字技术
»
社区
›
技术讨论
›
电子电路
›
阻值一点一点上升,2分钟,是坏了吗?
0
0
1
2
/ 2 页
返回列表
阻值一点一点上升,2分钟,是坏了吗?
[ 复制链接 ]
yejunan
数字探长D
2022-10-23 12:02:51
估计是坏了
2022-10-23 12:02:51
回复
atz123
数字王者I
2022-10-23 20:25:27
结果出来了吗?
2022-10-23 20:25:27
回复
佳维
数字精灵G
2023-3-4 14:09:13
换个电阻试试,故障排除就是电阻问题,没排除电阻可能没问题
2023-3-4 14:09:13
回复
1
2
/ 2 页
浏览过的版块
万用表 钳表 兆欧表
大家好
数字精灵G
TA还没有介绍自己~
作者推荐
计算器的显示屏坏了怎么修?
收音机声音很小是哪里出问题了
转盘涂一层硅油有错吗?
电池接触片生锈了,怎么除锈?
这六款买哪个好?
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UT123D拿表笔连续测这两个电池的电压,电压会以0.001V的速度不断
这个电容坏了吗?
我家的传感器是七个脚的,网上都是六个脚的,这怎么接?
想买个黄花907电烙铁,家家都有差评,怎么选?
1.3V就没电了?
话题
关于ZT-706S电压档校准
zt新款表讨论
宝利旺S2万用表简评
4
绝版进口原装全新未拆包装的Fluke189,适合收藏。
5
三百以下有啥高速的四位半以上的表
6
2元买了个航嘉的M20充电吧
返回版块
快来评论吧
0
0
0
搜索
搜索
本版
帖子
用户
ZT-X
300AB
ZT5566
众仪电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