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佬用过ISL21090BFB50基准

发表于:2026-5-27 20:49:13 297
万用表
主题类别: 技术_讨论
仪表品牌: 其它品牌
显示方式: 其它
型号或关键字: ISL21009BFB50基准

登录后可查看大图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论坛里的哪位大佬有试过ISL21009BFZ50做基准源,看芯片参数很好,比AD584和588好很多,出厂精度:±0.5MV,温漂:3PPM/℃,价格十几元,用它校准四位半应该绰绰有余。
以下程序自动插入未在内容中添加的图片或附件
1000007098.jpg
1000007099.jpg
收藏
送赞
分享

发表回复

评论列表(5)

勇闯沙滩 数字大神J 2026-5-28 05:27:47
什么上用的多?
2026-5-28 05:27:47 回复
43545 管理员 2026-5-28 13:07:02
我用过,当前买了一堆拆机的。
2026-5-28 13:07:02 回复
smzhqq 楼主     数字斗士C 2026-5-28 19:21:20
43545 发表于 2026-5-28 13:07
我用过,当前买了一堆拆机的。

请问大佬,这东西拿来校准四位半可以吗?
2026-5-28 19:21:20 回复
43545 管理员 2026-5-29 12:18:57
smzhqq 发表于 2026-5-28 19:21
请问大佬,这东西拿来校准四位半可以吗?

可以,这个芯片记得还可以微调
2026-5-29 12:18:57 回复
smzhqq 楼主     数字斗士C 2026-5-30 19:56:03
43545 发表于 2026-5-29 12:18
可以,这个芯片记得还可以微调

买了两片,ISL21090和ISL21009,初始精度非常好,误差都小于0.02%。
2026-5-30 19:56:0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