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利旺S2万用表简评

发表于:昨天 19:42 19
万用表
主题类别: 展示_拆机
仪表品牌: 其它品牌
显示方式: 6000字
型号或关键字: -

登录后可查看大图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房有亮 于 2026-6-24 19:44 编辑

最近同事的万用表被别人用蜂鸣档测了220V损坏,他没表用了借我的,也因为我需要配盘做电箱经常测量380V断路器用普通万用表麻烦,没办法花了20几块买了个自动万用表,也为了保护自己的万用表,不借面子上过不去。
还有个小插曲到货后发现测量市电显示0V ,手动切换蜂鸣档,用手接近表笔孔就乱响,拆开发现也没啥问题,最后用手动了下继电器发现继电器4个引脚虚焊,这特么得,焊好后恢复正常。
IMG_20260624_190936_edit_1539612340315069.jpg
十分简陋就一个主机和表笔
IMG_20260624_191012_edit_1539603459307778.jpg
还有进度条,背光绿色显得字体很清晰
IMG_20260624_191023.jpg
铮亮的牛屎
IMG_20260624_191039.jpg IMG_20260624_191050.jpg IMG_20260624_191114.jpg
测量220V背光红色
IMG_20260624_191646.jpg
收藏
送赞
分享

发表回复

评论列表(3)

闻雨听风 数字王者I 昨天 21:02
同事是用万用表干活的不,连一个备用的万用表也不准备吗!
另外这个“宝旺利S2”敢用来测380v吗,供电局都是按400v提供的,峰值电压块600v了,不怕炸了吗!楼主写成了“宝利旺S2”
昨天 21:02 回复
atz123 数字王者I 昨天 21:16
炮灰表,将就用!不过要当心,保护不保险
昨天 21:16 回复
房有亮 楼主     数字梦想家E 昨天 22:28
闻雨听风 发表于 2026-6-24 21:02
同事是用万用表干活的不,连一个备用的万用表也不准备吗!
另外这个“宝旺利S2”敢用来测380v吗,供电局都 ...

测的一点问题都没有,比这个还破的万用表也没问题
昨天 22:28 回复